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最近。


最近都喜欢上这首歌~好听好听~..<3

最近心情都变暴躁了。。。
动不动就发脾气
是因为功课太多吗?天气太热吗?
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
也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~常常骂架~很不开心

最近感情出问题了。。。
也就是常常骂架的关系
自己也不懂自己想什么
自己好像变得不是原来那个我
我是怎么了?
感情也开始出现了裂缝~是怎样填都有疤的裂缝

最近的我时间都不够用。。
二十四小时~
虽然一小时有六十分钟~
一分钟又有六十秒~
看起来真的有很多很多
可是我觉得还是很不够
时间,停下来好不好?

最近只有朋友才把我的笑容找出来。。
在学校的我常常把笑容挂在嘴边
在家的我嘴角上都不想
我,振作点好吗

最近的我怎么了?。。

答案〉〉〉傻了。。><


***the end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